微信公众平台(yyhx1983)

微信公众平台(yyhx1983)

期刊信息

国内刊号:CN 22-1128/O6

国际刊号:ISSN 1000-0518

主 管:中国科学院

主 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中国化学会

信息公告

    《应用化学》“应用化学新工科教学改革、工艺改进”专栏约稿函
  • 《应用化学》“应用化学新工科教学改革、工艺改进”专栏约稿函
    尊敬的老师:您好
        为支撑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目标,建设适合未来新产业、新经济的新工科,抢占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制高点。本刊开设了应用化学新工科教学改革、工艺改进栏目,推动“应用化学”新工科建设与发展的教学改革及实践研究,服务我国国民经济建设。欢迎在应用化学新工科教学改革、工艺改进领域方面有成果和心得的老师投稿。
        《应用化学》是中国科学院主管、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中国化学会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面向国内、国外公开发行的学报类综合性学术期刊。现任主编张洪杰院士,为Scopus、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材料失效与保护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电化学领域中文高水平期刊”。
        投稿地址:http://yyhx.ciac.jl.cn。
        谨此奉闻,勿烦惠答。
       《应用化学》编辑部
        E-mail:yyhx@ciac.ac.cn ;Tel:0431-85262016
        2023年8月23日

发布日期: 2023-08-24  浏览: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