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yyhx1983)

微信公众平台(yyhx1983)

期刊信息

国内刊号:CN 22-1128/O6

国际刊号:ISSN 1000-0518

主 管:中国科学院

主 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中国化学会

广告合作

 《应用化学》广告征订函

《应用化学》是经原国家科委(现科技部)批准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报类期刊,由中国化学会、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出版。着重报道化学及交叉学科有应用前景的创新性基础科学研究和创造性科研技术成果,介绍该领域中的新发现、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产品及相关科技信息,为推动应用化学学科的发展、加强国内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应用化学》主要面向化学、化工研究,生产、应用、设计、管理等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及各化工相关企业。发行面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并一直由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向国外发行。本刊发行量大,在化学类期刊中名列前茅。自 1983 年创刊以来,始终是我国中文核心期刊,被国内外11家权威文摘检索刊物逐期摘引,在相关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在本刊刊登广告有利于扩大各类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销售量。 广告内容主要包括化工产品、化工原材料生产、分析仪器、化工机械、化工设备及外国公司的国内代理产品等。

期刊刊登的广告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其他有关部门的规定。广告内容应真实合法,不得有虚假内容。所有广告的投放将在本刊编辑部的工作会议上讨论并集体决定,广告内容的呈现和学术内容完全分开。广告投放不会影响编辑对稿件录用的决定。出现潜在利益冲突时,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将按照COPE等机构的有关国际指导原则进行信息披露。

       本刊为月刊,纸张大小为A4。刊登户既可提供自制的宣传彩页也可只提供相关产品图片和文字材料,由我刊免费设计。 刊登页面分为封二、封三、封四、加页及空版加页。

        如贵单位有意在我刊发布相关产品信息,请在回件中告知详细的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 我刊在收件后即将相关材料、收费标准及版面预定单寄至贵单位。 另我刊还可根据需要将期刊寄至用户,以供各企业查看刊登的内容。

       广告代理:北京行胜言广告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丽
       电      话:010- 82780499,13691453584
       邮      箱:cocy2002@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上地佳园23号楼 
       邮      编:
100085
       广告发布登记号: 
076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16861